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0年第4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院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2020年3月30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通过网络在线召开了2020年第4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传达落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精神及政策。

三、讨论了目标责任制任务推进工作。

四、讨论了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

五、讨论了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

六、讨论了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

七、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0年第5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0年第3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