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文鸣副教授应邀访问新加坡

2019年9月26日至30日,我院徐文鸣副教授应邀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

9月26日至29日,徐文鸣副教授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并出席国际会议“科技时代的另类投资”。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共同讨论科技创新对于金融市场和金融监管的挑战。徐文鸣副教授报告了工作论文“新三板市场与中小企业融资:来自中国的经验”,并参与评议了相关论文。会后,徐文鸣副教授还会见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律与商业研究中心Tjio Hans教授和Lin Lin助理教授,并商讨了我院与新加坡国立法学院的合作交流事宜。

 

 

9月30日,徐文鸣副教授应邀访问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法学院主管科研和国际交流的副院长Gary Chan教授、Christopher Chen副教授和Wei Zhang助理教授参加会见。双方就教职人员短期访学、合作科学研究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并同意进一步推动法与经济学研究院与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达成正式的合作协议。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19年第9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第97讲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和伊拉斯谟大学双聘教授Michael Faure 讲授“监管规则与责任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