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3”重要讲话两周年主题活动

院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2019年5月16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开展了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3”重要讲话两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孔佳以讲党课的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回信的勉励语精神,并对焦裕禄的生平事迹、“焦裕禄精神”的内涵和价值等做了介绍。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和勉励语精神、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完成目标责任制任务指标,推进法与经济学学科建设。一心一意上好课程,专心致志做好研究,为培育德法兼修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体系研究贡献力量。大家还表示,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投入教学科研工作。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19年“法经学术周”系列讲座一览表

下一篇:中国政法大学法与经济学专业2019届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