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2年第7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5月24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第7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李曙光院长主持,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讨论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课程安排。

二、讨论了2022年法与经济学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三、讨论了2023-2024年度研究生导师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工作。

四、讨论了“后疫情时代的法与经济学”国际会议筹备情况。

五、讨论了2022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六、讨论了2019-2022年专任教师科研考核工作。

七、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上一篇:中国政法大学法与经济学专业2022届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2年第6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