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为国务院提供地震灾区分析报告

2008年6月11日

我校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席涛教授,分别于2008年5月12日和近日,陪同国务院和有关部委领导,两次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实际调研地震对灾区及中国经济、社会、环境的影响。近日,经过两次讨论和论证,向国务院和有关部委提供了“四川汶川地震对中国经济、社会、环境影响的分析报告”,并提供了国际上三份有关风险与监管的法律和规范性文件(经济合作发展组织的《风险监管和风险管理战略问题》、英国的《风险、责任和监管》、加拿大的《风险基准审计指引》,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民银行、商务部、银监会、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和清华大学的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了分析报告讨论和论证。

上一篇:法与经济研究中心召开会议商讨《法学硕士研究生能力培养目标管理体系》

下一篇:《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第5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