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研究中心召开会议商讨《法学硕士研究生能力培养目标管理体系》

2008年6月27日下午,法与经济研究中心于联合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法学硕士研究生能力培养目标管理体系》。会议由席涛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教师出席,2006级和2007级硕士生参加,师生就《法学硕士研究生能力培养目标管理体系》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培养研究生能力展开,针对《法学硕士研究生能力培养目标管理体系》阅读能力、科研能力、实务技能、组织协调能力、其他能力提出的能力目标、学生任务、导师职责、考核标准等项,师生们在结合本中心自身特点的基础上,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老师和同学们逐条进行分析,并就相关内容在达成一致意见后,做出了修改与补充。修改后的《法学硕士研究生能力培养目标管理体系》将在上报研究生院批准同意试点后,从2008届新生开始正式施行。

我们期待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通过各种努力,将北京市重点交叉学科法与经济学建成对国家有用、对学术有重大影响的学科。

上一篇:我中心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基金监管司签署合作研究协议

下一篇:我校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为国务院提供地震灾区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