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

2008年6月3日,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在学院路224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北京市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中设定的2008—2010年验收指标,并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条件建设等方面做了分解和细化。中心主任席涛教授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和讨论了以下问题:

一、讨论了建设师资队伍、完善课程体系和教学评估体系等问题。

二、讨论了中心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参与人大和国务院立法决策、出版学术专著等问题。

三、研究了中心教师参加国际法和经济学学会年会的情况,讨论了举办1-2次高水平的国际法与经济学学术研讨会的问题。

四、讨论了修改博士生和硕士生培养方案、规范博士生和硕士生经典文献学术讨论会。

五、布置期末学位课和选修课的考试安排、以及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设置。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

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

2008年6月3日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 博士生第一期读书报告会

下一篇:风险与监管:法与经济学经典文献讨论会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