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座谈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于2009年3月24日在学院路207教室召开会议,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座谈。中心有关教师和法和经济学专业三个年级近30位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席涛教授主持了会议。

席涛教授强调,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要落实科学发展观,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心要以育人为本,加大教学改革力度,积极探索多样化的研究生培养模式;要提高科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形成更多的高质量成果。他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学术水平,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

与会师生还就专业课学习、研究生读书报告会、网站维护、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召开会议 专题讨论以科学发展观推动教学科研工作

下一篇: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讨论科学发展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