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讨论科学发展观

2009年3月23日,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会议,专题讨论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心主任席涛教授主持会议,中心教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学习了中国政法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文件,重点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的有关篇目。与会教师结合自己和中心工作的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并就讲课模式、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配合深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心邀请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副组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经济研究所所长刘树成教授作专题报告,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及其精神实质,帮助广大师生了解当前中国经济面临的问题及我国的宏观调控政策。

上一篇: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座谈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第二十九讲 刘树成教授讲“中国特色的再崛起——《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和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