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拿大驻华使馆公参柯马克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11月19日下午,加拿大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柯马克(Mark Kruger)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朱勇与柯马克公参一行举行会谈。陪同柯马克公参访问的有加拿大驻华使馆公共事务处处长高柏灵(Patrice Cousineau)先生。我校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席涛教授、国际法学院焦杰副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等参加了会谈。

朱勇副校长对于柯马克公参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与加拿大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合作。柯马克先生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加拿大大学研究机构的合作交流。双方还就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具体意见。

会谈结束后,柯马克公参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国际金融危机的起因、影响和教训》的讲座。

上一篇: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第二十六讲 Mark Kruger讲“国际金融危机的起因、影响和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