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0年第8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院办公室 2020年7月20日

 

2020年7月20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通过网络在线召开了2020年第8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传达学习了学校智库建设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及精神。

二、传达讨论了学校“更强的法大 、更美的校园”建校七十周年筹资活动工作方案。

三、讨论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

四、讨论了部分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

五、讨论了研究院“双一流”预算安排。

六、讨论了“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及修订工作。

七、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重温了中共党史,围绕在疫情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学习讨论。


上一篇:法经研究院召开“证券期货行政和解制度改革”研讨会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0年第7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