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19年第11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院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2019年11月18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2019年第11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一、讨论了本学期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

二、讨论了组织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相关工作。

三、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四、组织了党支部理论学习,研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讲座第102讲 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Gilberto Antonelli教授讲授“评估课程设计中的就业和创新能力:AlmaLaurea的贡献”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第99讲: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张巍助理教授讲授“公司修改章程抵御敌意收购的效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