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师生见面会

院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

 

 

2019年9月10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举行2019级师生见面会。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全体教师、2019级全体硕士生和博士生、2018级和2017级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文鸣副教授首先代表研究院对法与经济学专业2019级全体研究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随后,2019级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展望了自己未来三年的规划和目标。研究院教师也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寄语,张卿教授、徐光东教授、贵斌威副教授、李文静助理教授、徐淑丹助理教授等分别从学业规划、求学态度、自我管理、文献阅读、论文研究等方面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提早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抓好每次撰写学期论文和读书报告等训练机会,提高学术科研能力,大量阅读法与经济学专业文献,特别是外文文献,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业任务。硕士研究生代表洪涛、方志远、邢雨也就赴外学习交流、研究生阶段学习与生活等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早做规划,把握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间,珍惜与老师和同学的情谊。

会后,李文静助理教授就《法律与经济经典文献选读》课,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导读。研究院还组织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及指导教师的互选工作。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19年第8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19年第7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