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19年第7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院办公室  2019年8月31日

 

2019年8月31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2019年第7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一、讨论了教学工作。本学期研究院教师开设了多门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包括为法与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设的“西方经济学”、“转型经济与转型法律”、“金融学原理”、“法律与经济经典文献选读”课程,为本科生开设的“法律经济学”、“经济学”通识选修课程,以及“中国法律与市场监管”、“中国法经济学”英文国际课程。

二、安排了研究院欢迎2019级硕士、博士生师生见面会。

    三、讨论并通过了研究院奖励办法修改稿。

    四、讨论并签订了研究院内部“双一流”建设目标责任书。

    五、讨论了9月国际交流相关工作。

    六、组织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了观看专题片《北京扫黑除恶战果—“村霸”张艳超恶势力团伙落网记》观后感。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欧洲三所知名大学资深教授访问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并与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