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讨论会

院办公室  2018年11月30日

 

2018年11月27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讨论会。会议由席涛教授主持,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科研分党委书记杜学亮应邀参加了会议。

席涛教授首先对科研分党委书记杜学亮来我院参加支部活动表示欢迎。随后,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孔佳对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传达了校党委、科研分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

研究院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内容,从师风师德建设,培养德才兼备的法律人才,完善学校科研评价体系,提高教师教学科研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与会教师还对科研分党委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科研分党委书记杜学亮作了总结。他说,在党建工作中注重思想建设,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十分重要,教学科研工作也需要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他希望研究院将学科发展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党员教师在实际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他还希望研究院教师多与科研党委沟通交流,通过教代会、党代会、科研分党委等渠道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第89讲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法学院Niels Philipsen教授讲授 Smart Mixes of Regu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