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1年第12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2021年10月12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2021年第12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李曙光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讨论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情况。

二、讨论了2020-2021学年度研究院教师年度考核工作安排。

三、讨论了法与经济学专业202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安排。

四、讨论了研究院2021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五、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

上一篇:中国政法大学法与经济学专业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大纲公布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1年第11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