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2年第8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2022年67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第8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李曙光院长主持,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讨论了2022-2023学年季学期本科生课程选课情况、研究生课程排课安排

二、讨论了2022届法与经济学专业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情况及评优事项。

三、讨论了后疫情时代的法与经济学”国际会议筹备情况。

四、召开了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就《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的内容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法与经济学国际会议:后疫情时代的法与经济学”

下一篇:中国政法大学法与经济学专业2022届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