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2年第10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2022830,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第10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李曙光院长主持,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 讨论了2022-2023学年季学期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安排

二、 讨论了法与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三、 讨论了法与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分配及2022级新生见面会安排。

四、 讨论了2021-2022学年度教师年度考核及2020-2022学年度专任教师聘期考核工作。

五、 讨论了学术不端论文自查工作和科研诚信与学风作风建设工作。

六、 召开了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就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进行了理论学习,围绕“榜样星火照亮百年征程--《榜样6》学习心得交流”的主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成功举办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和导师双选会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2年第9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