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系列 > 正文

法和经济学系列讲座第六十讲 法和经济学前沿问题讨论

2014年10月28日,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在学院路校区新科研楼B205会议室举办法和经济学前沿问题讲座。徐光东副教授主持讲座,中心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席涛教授、张卿教授、徐光东副教授、贵斌威讲师、李文静讲师、周天舒讲师分别就“法律经济学研究方法”、“中国法律特征”、“财产法的经济分析”、“公司法的经济分析”、“行政程序法的经济分析”、“反垄断法的经济分析”、“银行法的经济分析”、“法律与经济增长”等问题作了介绍,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就法律经济学在中国的新进展,中国法律法规中立法、执法和司法问题,以及美国立法成本收益分析等问题与主讲教师进行了探讨。

徐光东

 

张卿

李文静

上一篇: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二:法和经济学系列讲座第六十二讲 Jonathan Klick教授讲授“刑法的法经济学分析”

下一篇: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席涛教授作《理解中国问题的五大关系——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体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