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系列 > 正文

2008-04-23 中国资本市场现状分析 刘纪鹏教授

法和经济学系列讲座第二十一讲

目:中国资本市场现状分析

主讲人:刘纪鹏国政法大学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席 涛国政法大学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点评人:胡继晔中国政法大学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 副教授

张 卿中国政法大学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 副教授

主要内容:中国证券市场风雨兼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起伏跌宕,既有中国转型经济的特征,又有融入世界经济的特点。如何保持证券市场平稳发展,金融法律在维护市场稳定预期方面如何提供一个制度性框架,今晚,刘纪鹏教授将与我们一起讨论这个问题。

简介:刘纪鹏,中国政法大学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十年为中国投资银行、国家电力公司、海南航空、天津滨海开发区等近几十家国有大型企业的股改、上市及管理提供咨询,被媒体称为“企业股改第一人”。

时间:2008年4月23日晚7点

地点:昌平校区阶梯六教室

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

上一篇:2007-03-22 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第十讲 中国经济走势分析 刘树成教授

下一篇:法和经济研究中心系列讲座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