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指导的学生社团正式成立

法与经济研究中心教师与研讨会成员

高校长与席教授做精彩演讲

9月27日晚7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第七阶梯教室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新学期首次学术沙龙暨指导下的学生社团——法与经济学研讨会成立大会在这里举行,学校有关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支持。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高浣月,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席涛教授、胡继晔老师、张卿老师和徐光东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胡继晔老师主持下,活动顺利进行。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高浣月教授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对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的创立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体现了学校对法与经济学学科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对法与经济学研讨会成立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席涛教授就“法经济学发展——从理论到实践”作了主题发言;张卿老师对法经济学理论在国外的发展作了精要介绍;徐光东老师介绍了法经济学前沿理论;胡继晔老师就“金融法的经济学分析”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精心打造老师与同学的交流平台,为同学提供了解和交流法与经济学的机会,是法与经济学研讨会的办会宗旨。社团以“砥砺学术,服务法大”为原则,在法与经济学中心的指导下,致力于法与经济学在法大的普及和提高法与经济学爱好者学术水平。

上一篇: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法经济学专家访问我中心

下一篇:我中心教师参加法学院学术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