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法经济学专家访问我中心

朱勇副校长会见伊利诺依大学来宾

经济与法研究所等学者与来宾会谈

2006年10月30日,著名法经济学专家、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教授Thomas S. Ulen(托马斯.S.尤伦)及Tom Ginsburg(汤姆•金斯博格)到我中心访问。我校副校长朱勇教授与来访专家进行了亲切的会谈。朱勇对两位教授为推动两校间合作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间能够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促进彼此的学术、教师及学生之间的交流。

上午,Thomas S. Ulen及Tom Ginsburg与我中心的李曙光教授、席涛教授、法学院的舒国滢教授及商学院的王一民副教授、李欣宇、黄立君等教师进行了座谈。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向两位专家介绍了中心的成立、发展以及目前的研究队伍及研究成果情况,Thomas S. Ulen及Tom Ginsburg教授对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在短短的两年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与会的教师与两位专家就法和经济学领域内的热点、焦点问题交换了彼此的看法。座谈会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席涛代表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向Thomas S. Ulen及Tom Ginsburg教授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传播前沿理论 关注中国经济——“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昌平校区成功举办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指导的学生社团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