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胡继晔副教授、武长海博士应邀参加全国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座谈会

2008年10月22日至23日,全国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中国银监会,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劳动社会保障厅(局),以及各大银行、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80多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中心胡继晔副教授、武长海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主要讨论了新形势下的社会保险基金监管问题。会上,胡继晔副教授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保基金监管司委托我中心起草的《社会保险基金监管条例(草案)》作了说明,并回答了各位代表的提问。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我中心师生继续开展社保基金监管立法的调研工作。

按照我中心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保基金监管司签署的合作研究协议,我中心将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及地方政府一起,对社保基金监管立法问题继续作深入研究。

上一篇:我中心胡继晔副教授参加第三届中国社会保障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下一篇:我中心召开研究生培养改革方案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