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中心召开研究生培养改革方案讨论会

2008年10月17日,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中心的各项工作。席涛主任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2008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改革方案,认为在新的方案中,课程内容、授课方式和考核方式均有了较大的改变。会议要求各任课老师要根据培养改革方案的要求,调整自己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积极推动培养改革方案的落实。会议还对北京市交叉重点学科有关科研计划、下学期课程开设计划、《法律与经济》教材的编写,以及职称评定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中心教师与08级法与经济专业的新生进行了座谈。席涛主任介绍了中心各方面的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潜心读书,勤于动笔,努力成为高素质的法和经济学专业人才。

上一篇:我中心胡继晔副教授、武长海博士应邀参加全国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我中心胡继晔副教授参加OECD私人养老金 (中国) 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