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0年第2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院办公室 20202月22日


20202月22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通过网络在线召开了2020年第2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讨论了教学工作。本学期研究院教师开设了多门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包括为法与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设的“法律经济学理论”、“法律与金融”、 “社会经济统计学”、“学科方法与学位论文写作”课程,为本科生开设的“法律与金融监管”、“经济学”通识选修课程,以及“中国行政法的经济学分析”、“中国法律与金融监管”英文国际课程。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按照学校“不返校、不停学” 原则,相关课程采用线上网络授课。

二、讨论了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

三、讨论了新教师招聘相关工作。

四、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五、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

 

 

 

上一篇:“延期开学,按期开课”: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院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校友会系列活动——“法律与金融前沿论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