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19年第6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院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

 

2019年7月7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2019年第6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一、讨论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安排。

二、讨论了2019-2023年目标责任制指标内容及任务分解。

三、讨论了“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

四、讨论了加强学科国际化推广工具建设相关问题。

五、讨论了7月夏季学期国际课程相关工作。

六、组织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型党员教育系列专题片《难忘初心》观后感。

上一篇:欧洲三所知名大学资深教授访问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并与教师座谈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法与经济学国际会议:处在十字路口的法与经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