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0年第12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院办公室 2020年11月17日


2020年11月17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2020年第12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二、传达了学校参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三、讨论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稿。

四、讨论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安排。

五、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抗美援朝精神”的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组织2019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组织2018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