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1年第3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院办公室2021年4月13日

2021年4月13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2021年第3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讨论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开展情况。

二、总结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及“双一流”建设情况,讨论了2021年度建设任务。

三、传达了学校外事管理相关规定。

四、讨论了研究院新版网站及宣传册建设情况。

五、讨论了研究院教师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六、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了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致贺信等内容进行了理论学习;以学习交流《榜样5》专题节目中的榜样故事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顺利举办“证券市场中律师事务所的法律责任”研讨会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顺利举办“证券市场中评级机构的法律责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