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与经济学研究院2021年第4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

院办公室20215月18日

 

2021年5月18日,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2021年第4次工作会议暨研究院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徐文鸣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一、讨论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安排。

二、讨论了2021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三、讨论了2020年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

四、讨论了2021“双一流”建设项目预算安排。

五、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进行了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的主题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中国政法大学法与经济学专业2021届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顺利举办“证券市场中律师事务所的法律责任”研讨会